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18-07-19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三盛广场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副市长余珽等出席活动。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于2011年设立的,通过搭建多种交流平台,以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多条途径,面向贴近社会公众,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交流、普及科普知识活动。根据国家和省里的统一部署,我市决定自7月17日至7月29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周活动。

  当天的主场活动,举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发布上半年全市食品抽检情况,并安排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微电影展播、食品安全小品演出等活动。从昨天开始,市食药安委各有关成员单位将结合部门职责、围绕宣传周主题,开展“主题日活动”,如市农委将开展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市食药监局将承办“食安江苏”书法展。

  此外,各县(市、区)也将按照方案同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科学素养,营造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记者 丁云)

标签: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启动仪式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