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人大视察重大财政支出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2018-07-19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大财政支出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范天恩、杨正福,秘书长林正玉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中学、扬州中法水务污泥处置项目、市中医院,了解我市教育建设专项资金项目使用情况,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主要成效,中医事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使用情况。

  2016—2018年财政共计划安排教育专项资金10.22亿元。在专项资金的支持下,我市先后完成了扬州中学树人堂、新华中学综合楼,翠岗中学教学楼、实验楼等重建改造工程;建成了景区运河中学;完成了教育装备一类标准建设任务及运河中学教育教学设备购置;中小学数字化校园达100%。教育资源配置更加优化,教育现代化取得新进展,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新提升,教育质量实现新突破。

  自污泥处置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投运以来,扬州中法水务污泥处置项目已累计接受并安全处置湿污泥超过10万吨,环境效益和循环经济效益显著;通过“中医事业发展引导资金”的扶持和引导,进一步健全中医药服务体系,加快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推动中医药医、学、研等关键领域重点突破。(记者 张玉菁)

标签:污泥;人大常委会;处置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