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食谱扩容 运动员有口福了
2018-07-17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省运会运动员们有口福了。昨天,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我市对运动员食谱进行了扩容,在原来25套的基础上,又新增15套。据悉,此次新增的菜单上,不仅有扬州特色菜肴,还有部分西餐供选用。

  省运会筹委会食品安全工作部、市食药监局餐饮监管处夏忠贵介绍,原来的25套运动员食谱,是在4月份制订的,进入夏季,菜肴供应品种有变化,有些菜肴需调整。“我们吸收了酒店的一些建议,并征求专家意见,最终确定新增的15套食谱。目前,运动员食谱已增加至40套,应该说菜品已经相当丰富。”夏忠贵说,酒店可根据需求,在40套食谱中自由组合。

  据介绍,菜谱讲究荤素搭配,既保证运动员的能量摄入,又具有扬州特色,如“三鲜全家福”、“红烧狮子头”、“鸡汁煮干丝”等,都是扬州特色菜肴,让运动员们“吃在扬州”。(杨跃萱 丁云)

标签:食谱;运动员;扬州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