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兵课目演示增强战斗力
2018-07-1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全体注意,无人机行动进入状态……”16日,在高邮市菱塘回族乡,一场由女民兵规范演示的应急行动,在气温30多摄氏度的演练场上有条不紊地进行。市委常委、扬州军分区司令员郦斌,扬州军分区政委吴广晶现场观摩。

  当天,由扬州军分区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暨“和平积弊大起底大扫除”活动,按实战要求开展民兵“四会教练员”课目演示,来自高邮市、仪征市、广陵区民兵“四会教练员”的水上应急救援、攻击目标示教、进入建筑物等6个课目参加演示。

  “今天的活动非常丰富,激励我们更努力训练。”军分区130余名官兵实地观摩了民兵“四会教练员”课目演示,并听取了辅导讲座。(景佳 周晗)

标签:演示;民兵;扬州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