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53名选手技能大比武
2018-07-17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由市残联主办、市特殊教育学校承办的2018年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市特殊教育学校正式开赛。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不仅有电子商务、美发、中式面点等传统技能竞赛项目,更增添了不少“高雅艺术”项目,像茶艺茶道、素描绘画、电脑排版设计等。

  据市残疾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刘德龙介绍,昨天来自各县(市、区)以及扬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七个代表队的53名选手参加了8个竞赛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竞赛,丁爱华等一批优秀选手发挥出色,获得了奖项。此次技能竞赛既是对我市残疾人职业培训成果和残疾人技能水平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有效激发了残疾人学技术的热情。此次竞赛产生的优秀选手将由市残联组织集训,并推荐参加全省残疾人技能大赛。(记者 张孔生)

标签:特殊教育学校;竞赛项目;职业技能竞赛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