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几天“35℃+”高温是常态 请注意防暑降温
2018-07-13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虽然风力有些大,但是热浪却一浪高一浪。当天主城区最高气温34.9℃,全市最高是高邮,达到35.2℃。据市气象台的预报,从目前到17日,高温“35℃+”将是常态,请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我们继续享受水晶天,不过,却明显感到热气腾腾。从昨天下午3时多全省气温琅琊榜看,全省超过35℃的站点有:高淳35.9℃、泰兴35.4℃、常州35.3℃、无锡35.3℃、高邮35.2℃。

  据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高温报告和天气预报:今天多云到晴,东南风4-5级,早晨最低气温:27℃左右,白天最高气温:35℃到36℃。明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27℃左右,白天最高气温:36℃。后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27℃到28℃,白天最高气温:36℃。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看,16到17日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外出时请做好防晒工作,并及时补水。(记者 丁云)

标签:最高气温;最低气温;气象台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