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陵区启动环保大排查行动
2018-07-13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扎实推进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广陵区通过启动环保大排查行动,多措并举,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据广陵区263办公室人士透露,在过去两个月间,环保部门联合各乡镇(街道)、园区对全区188个建设项目生产、排污状况进行排查,提出具体整治意见。同时,对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摸排,对餐饮油烟、露天烧烤、中高考期间建筑施工巡查,发现环境隐患及时分派给各责任单位包办,及时化解突出的环境问题。

  据介绍,广陵区先后出台《广陵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等政策文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进程。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交办广陵区环境信访问题8件,现已完成整改7件,1件涉及拆迁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刘烨)

标签:广陵区;生态环境保护;排查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