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级河长昨巡查三河道,要求立即行动——高质量完成河道治理
2018-07-13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2日上午,市级河长、副市长、广陵区委书记张长金带队赴横沟河、七里河、二道河巡查调研。

  张长金一行首先巡查了二道河、横沟河、七里河。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广陵区、邗江区、市开发区区级河长近期有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河长制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水环境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河长制的分工要求,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切实把各项治水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三条河道的整治任务。要着力解决河道整治突出问题,必须进一步摸清现状,采取综合治理措施,开展“三乱”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按照考核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三条河道的治理。(记者 周晗)

标签:广陵区;七里河;巡查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