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召开科技创新评议动员会
2018-07-13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科技创新工作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妍出席会议。

  为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推动创新发展战略实施,2018年7月—2019年3月,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市科技局科技创新工作开展评议。本次评议的重点包括市科技局贯彻落实科技政策情况;科技创新专项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科技产业综合体、众创空间、孵化器等科技载体建设运营情况;科技公共服务凭条建设运营情况;深化产学研合作情况;科技成果转化实施、获得省级或国家级项目支持情况等。

  会议要求,市科技局要把这次评议活动作为听取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意见的重要途径,展现工作成效的重要平台,改进工作的重要举措,坚持自查自纠、边评边改、把整改贯穿评议工作的全过程。 (记者 张玉菁)

标签:人大常委会;科技创新;评议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