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练兵省运扬州首办飞碟赛事 省青少年射击(飞碟)冠军赛在扬开幕
2018-07-13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2018年江苏省青少年射击(飞碟)冠军赛在扬州射击运动中心拉开帷幕,全省7支代表队116名运动员参与角逐。这是射击运动中心建成后承办的首个赛事,也是为8月下旬举办的省运会飞碟项目比赛进行测试,扬州队派出9名选手为省运练兵。

  测试射击运动中心迎来首个赛事

  扬州市射击运动中心位于国防园西侧,拥有综合射击馆和飞碟靶场两部分。射击馆建筑共四层,建有10米、25米和50米的射击靶场以及射击文化展厅,每个射击靶场拥有40个靶位,可满足气步枪、气手枪、步枪、手枪等项目的训练和比赛需求。

  昨天是射击运动中心建成后承办的首个赛事,飞碟靶场也是扬州史上第一个飞碟项目的比赛训练场地。扬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宋捷介绍,比赛吸引了全省7个代表队11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6天。

  练兵扬州选手检验2年训练成果

  此次,扬州队共派出9名选手参赛,他们也将参与省运会的比赛,“可以说,冠军赛就是为了省运会练兵。”扬州射击队飞碟项目教练葛磊介绍,扬州选手将参加多向个人、双多向个人两个项目的比赛。

  “扬州这支队伍从2年前开始组建,就是为了备战本届省运会,这也是扬州射击项目停摆了十多年后的再次起步。”葛磊说,扬州射击飞碟队的水平稳步提升,还出现了不少尖子选手,今年16岁的戴祁虽然接触飞碟只有短短两年,但天赋异禀的他曾被八一队集训过。“开始练的时候枪都端不稳,现在好多了。” (记者 孔茜)

标签:扬州;射击;射击运动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