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部署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
2018-07-10 08:40: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扬州讯(仪轩)7月7日下午,仪征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查工作推进会,动员部署复审迎查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复审攻坚战。

  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马立新指出,国家卫生城市是国家授予城市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是一张重要的“城市名片”。此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仪征市“多城同创”的首场战役,也是一项惠民、民心工程。他强调,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在即,时间紧迫,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认识务必要到位、问题整改措施要到位、履职担当务必要到位三个方面出发,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让群众从卫生城市建设中受益,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攻坚战。

  会上,该市卫计委、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