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迪信通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广陵
2018-07-12 12: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迪信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迎宾馆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扬,迪信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东海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副市长、广陵区委书记张长金主持签约仪式。

  陈扬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扬州市委、市政府正以参加扬子江城市群创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为契机,全面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大力推动装备制造向中高端攀升,智能制造水平显著提升。迪信通科技集团来扬投资建设制造产业园区,将集团的科技优势与扬州良好的产业基础相结合,必将进一步提升扬州智能制造业的声望,有效打造智能制造的扬州品牌,有力助推扬州科创名城建设。扬州市委、市政府及广陵区委、区政府及市有关部门都将把迪信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作为扬州工业建设的重大项目,积极支持迪信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政务环境。同时,他希望迪信通科技集团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通过双方的真挚合作,迪信通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必将成为扬州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的新高度和样板园区。

  据了解,迪信通是我国移动通讯连锁巨头企业,现已覆盖全国25个省(市)。此次迪信通科技集团将在广陵建设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亿元,注册资本6亿元,将主要生产制造自主品牌手机、工业及服务机器人、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家电等四大类产品,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38亿元、年税收2.17亿元。(记者 默然)

标签:智能;制造产业;迪信
责编:蔡俊宝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