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梅姑娘“撒泼”强降水来袭 未来五天多降水天气
2018-07-06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梅姑娘“撒泼”,强降水来袭,我市气象台拉响暴雨橙色警报,至昨晚7时多,暴雨袭击了宝应、江都、仪征,其中江都降雨量达到84.5毫米。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看,未来五日我市多降水天气,雨势先强后弱。

  昨天11时03分,市气象台升级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仪征西南部已经出现50毫米以上强降水。预计,当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3小时50毫米,局部100毫米以上的强降水,并可能伴有强雷电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市气象台的监测数据显示,截至昨晚7时多,主城区的降雨量为26.3毫米,宝应77.2毫米、高邮36毫米、江都84.5毫米、仪征68毫米。

  未来五日我市多降水天气,雨势先强后弱。据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暴雨警报和天气预报:今天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可达大到暴雨,东南到东风4级左右,有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早晨最低气温:23℃到24℃,白天最高气温: 27℃到28℃。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气温:23℃到24℃,白天最高气温:28℃到29℃。后天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早晨最低气温:23℃到24℃,白天最高气温:29℃到30℃。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看,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10日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记者 丁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