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邮镇各社区开展大清理 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2018-07-05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高邮镇各社区持续开展小区垃圾大清理,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新高潮。

  社区网格长、环卫所保洁员、居民志愿者共同发力,对社区背街后巷逐门逐户逐楼排查,重点清理无物管的开放式老旧小区内各类杂物垃圾、毁绿种菜、私搭乱建、污水横流等问题。目前,各社区和城中村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整治,西部老城区100多个网格纷纷行动,累计完成清整楼道杂物200余处,私搭乱挂9处,堆物堆料100余处。同时,环卫所和社区还对污损恶臭垃圾箱桶进行更换,及时清洗固定封闭的垃圾池。对于社区长期得不到解决的老大难、楼道内堆物堵塞安全通道、僵尸车随意停放等问题,每月集中上报由镇创建办牵头制定明确整改方案,集中整治。(李文哲 王冰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