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大来扬调研城镇体系规划工作 去年全市城镇化率超66%
2018-07-05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省人大调研我市城镇体系规划工作,听取我市城镇体系规划工作情况的汇报,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正福,副市长何金发参加活动。

  会议透露,截至2017年底,全市户籍人口460万人,其中市区户籍人口233万人;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38828元和19694元,年均增长8.9%和9.1%,均位居全省前列。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统筹城乡建设、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总体思路,大力推进城镇化进程,全面提升城乡发展质量,构建起了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城乡互动、共同繁荣的城乡发展新格局,城镇化水平取得新突破,2017年全市城镇化率达66.05%,位居全省第六、苏中苏北第一。

  接下来,我市将进一步加大规划统筹力度和重点战略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对乡村振兴战略、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政策扶持,关心支持里下河区域发展,稳步推进我市城镇体系规划编制实施工作,以及新型城镇化和城乡一体化工作。(记者 张玉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