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税务系统等联办和合书院 开启税收惠民新模式
2018-07-05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由宝应税务系统、文体广新局、总工会联办的和合书院正式揭牌。这是宝应行政部门首次以书院的形式为群众提供免费开放的读书学习交流平台。

  据悉,和合书院位于宝应县苏中中路510号,总面积200平方米左右,藏书万余册。书院以书为媒,以院牵线,采取“职工书屋+城市书房+特色书院”办院模式,设置“荷品”党建示范区、“城市书房”阅读区、“税苑”普法沙龙区、“塑才”综合培训区、“健娱”文体活动区及“和合”税务文化展示区等六大功能区域。

  宝应税务系统分管负责人黄玉宏表示,下一步,将以和合书院为依托,扎实推动机关党建、办税服务、文化交流等惠民措施深度融合,不断创新、提优服务层级,丰富税收惠民“1+N”内涵,为宝应社会文化事业的建设与发展注入税务智慧。(鲁邦清 金里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