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举行"平安省运"安保誓师大会确保安保万无一失
2018-07-04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市“平安省运”安保誓师大会在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参加活动并讲话,市人大副主任杨正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市政协副主席董玉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薛剑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飞,市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主城区各区、功能区综治委负责人,市综治委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以及广大政法干警代表、平安志愿者代表共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领导为市平安志愿者总会服务队、市公安局护航突击队、市中级人民法院护航突击队、市人民检察院护航突击队、市司法局护航突击队、扬州消防支队应急保障突击队、扬州大学平安志愿者服务队7支队伍授旗,并共同启动“天眼宝宝”平平&安安护航省运动漫形象发布仪式。随后,全体人员在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干警吴杰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共同高唱《法制扬州之歌》。

  孔令俊指出,第十九届省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召开后,第一个全省性重大体育活动,是对全省体育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展示。办好省运会,平安是保障。“平安省运”安保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水平落实,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标准,努力做到“有条不紊、无可挑剔、完美无缺、无与伦比”。

  孔令俊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省运安保工作无小事”的思想,要加大巡防查控力度,周密部署并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以最有利的措施和最过硬的作风,确保省运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记者 董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