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苍颉村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争做"四新"基层党组织
2018-07-04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杨庙镇苍颉村近日开展庆“七一”、强党性,争做“四新”党组织系列活动。

  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再创新服务。苍颉村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为主题开展党课学习。会后,该村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带领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难党员及环境管护工作队的志愿者们,并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新面貌、新体会、新发展,提升新感受。苍颉村组织党员集中参观了新近开放的扬州西花园,党员们在参观时纷纷表示,把原先的违章搭建、废土杂物堆积如山的地方,变成了青山绿水、亭台楼阁,西花园改造真正为民做了实事。

  新载体、新思维、新村塾,争做新青年。苍颉村以希望村塾为平台,开展“童心向党,青春飞扬”献礼建党97周年宣传活动,村塾志愿者老师和辖区青少年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新规矩、新要求、新制度,划出新底线。党员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漫画,强化廉政意识,争做老百姓尊敬、爱戴的好干部。(裴武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