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扫黑除恶督查组来扬 扬州扫黑除恶取得阶段性成效
2018-07-03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省扫黑除恶专项督查组第六组来扬开展督查工作,督查组组长刘亚军主持督查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令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宫文飞,市中级法院院长薛剑祥,市检察院检察长戴飞等参加会议。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市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推进会,第一时间强势启动、推进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三个显著提升”的总体目标,坚持系统谋划、周密部署,加强舆论引导宣传、建强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摸排黑恶犯罪线索,铲除了一批黑恶势力团伙,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记者 赵磊)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