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苏陕劳务合作 榆林困难大学生来扬“选岗”
2018-07-03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扬州市就业指导中心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就业意向签约仪式,现场21名来自陕西榆林的未就业困难家庭学生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我市邀请了来自陕西榆林的46名未就业的困难家庭学生来扬州挑选岗位。他们大多具有大学以上学历,所学专业涵盖计算机、法律、会计、汉语言文学等。经过6天的学习参观,他们对扬州企业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扬州秀美的风光、精致的城市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

  “确立苏陕劳务合作以来,扬州先后组织了5批次44家优质企业赴榆开展招聘活动,累计提供2956个就业岗位,去年至今增加645名陕西籍就业人员。此次主动邀请就业困难的大学生来扬州‘选岗’也是对口合作的创新。”市人社局副局长张跃春表示,今后还会在两地间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黄旭 卞力 吴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