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条热门线路参考价发布 暑假出游又要多掏钱了
2018-07-03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暑期的正式开始,家长们又为孩子们去哪游玩而犯愁。今年我市暑期游线路价格如何?昨天,物价部门发布了我市今年暑期20条热门旅游线路参考价。统计数据显示,与上个月同期相比,我市长线游价格普遍上涨,其中国内游涨幅在四成左右,部分出境游涨幅近七成。

  20条热门旅游线路

  长线游普涨,部分出境游涨七成

  据了解,本次监测的20条线路主要是从扬州、南京、上海等地出发,以长线为主,涵盖了包括北京、云南、广西桂林、福建厦门、甘肃、海南、湖南张家界、贵州、台湾、柬埔寨、泰国、巴厘岛、日本、新加坡、欧美等旅游热门目的地。

  记者对比上月同期的监测数据显示,本月多条旅游线路价格出现快速上涨,国内线路旅游涨幅多在四成左右。如张家界五日游舒适型,暑期的价格是3880元,上月同期的价格是2880元,上涨了1000元,涨幅为35%;桂林象鼻山五日游暑期舒适型的价格为3980元,而上个月同期豪华型五日游的价格仅为2700元,整体上涨了1280元,涨幅超过47%。

  在出境游方面,多条线路价格快速上涨,部分出境游涨幅近七成。如新加坡6日游,暑期价格为7080元,上月同期的价格为5199元,上涨了1881元,涨幅为36%;普吉岛六日游暑期价格为5980元,上月同期的价格为3580元,上涨了2400元,涨幅为67%。

  来扬足疗保健涨价没?

  涨跌互现,足疗价格下调

  暑期除了扬州人外出旅游,也是外地人到扬州来旅游的季节。今年外地游客到扬州来享受足疗,价格如何呢?

  据市物价部门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暑期我市足疗行业涨跌互现,其中传统的足疗服务价格下调,如东方贵足江阳店普通足疗类的会员价从今年春季的98元下调至89元,下调了9元。

  但精油开背、刮痧、拔火罐等保健项目价格出现上涨。如东方贵足江阳店的头部按摩价格从春季的29元上调至39元,刮痧、拔火罐从春季的48元上调至59元;东方贵足百祥店的敲腿从29元上调至35元,敲背从29元上调至45元,精油开背从218元上调至239元。

  记者 陈高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