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让中医药惠及千家万户 扬州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启动
2018-07-02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昨天,“中医药健康你我他”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扬州市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暨第五届全市中医药文化科普宣传周、夏季养生节活动在明月湖畔正式启动。副市长余珽等出席活动。

  当前,我市正全力打造“健康中国的扬州样本”。发挥中医药在健康管理中的独特作用,是健康扬州建设的重要内容。市政府把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市列入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目前各项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

  据悉,在活动期间,我市还将组织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中医药健康文化精品遴选、悦读中医、中医药健康巡讲等活动。

  今后,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进一步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弘扬中医药文化,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质量的中医药服务,在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建设健康扬州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红芳 丁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