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金融界“奥斯卡颁奖盛会”今天在扬举行!600“大咖”共赴“资本盛宴”
2018-06-29 15: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发布记者 何世春 孙炎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来自国内的600多名金融圈“大咖”,将齐聚扬州,共赴一场“资本盛宴”。今天(6月29日)上午,“2018年新财富上市公司并购年会”暨新财富第十四届金牌董秘、第十一届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将在扬州迎宾馆开幕。

  新财富金牌董秘暨最佳投行评选活动由《人民日报》旗下《新财富》杂志主办,自2005年推出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13届,是国内首创对全部A股上市公司董秘进行的公开评选。由评比衍生而来的——年度券商研究所高峰论坛、金牌董秘、最佳投行颁奖典礼及高峰论坛,见证并推动了中国证券研究生态的深刻转变。一年一度的新财富金牌董秘颁奖典礼,都是国内金融界的一次顶级盛会,堪称中国金融界的“奥斯卡颁奖盛会”。

  今年,“新财富金牌董秘暨最佳投行评选活动颁奖大典”首次走出深圳。在众多城市都表达出很高的承办热情下,最终选择来到了古城扬州。本届评选由扬州市政府指导,《新财富》杂志主办,《证券时报》联合主办,扬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数十家扬州本土知名企业对活动给予了特别支持。

  据悉,今年颁奖大典将成为历年来规格最高的一届。届时,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管清友等国内著名经济学者将来助阵。来自200多家上市公司的“金牌董秘”、300多名上市公司的高管、40多家港股上市公司的高管、50多名中国本土投行负责人,以及50多名经济专家共聚一堂,共论资本市场的发展之路。

  据了解,本届上市公司并购年会将在“生态绿色”发展战略框架下,聚焦新能源汽车、文化旅游两大产业。今天下午,将举办《新造车之路》、《插上资本翅膀,文旅扬帆远航》两场分论坛,分别就新能源汽车全产业战略趋势以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邀请产业顶级智囊、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产业内优秀上市公司代表,解读这两大产业的新机遇、新趋势。

  今晚,新财富第十四届金牌董秘、最佳IR 港股公司暨第十一届最佳投行评选颁奖典礼将举行。届时,会揭晓新财富“金牌董秘”等奖项。

  30日,活动还将走进江都,在江都举行“新财富区域金融力发展论坛”,探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之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