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施工人员 南部快速通道"最后冲刺"
2018-06-26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正福率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进城市南部快速通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

  “你们为扬州的重点工程项目出力流汗,辛苦啦……”昨天上午,杨正福一行带着矿泉水、夏季防护用品等慰问品,走进城市南部快速通道扬子江隧道东出口的3标段和运河南路互通主线高架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向他们表示感谢。在施工现场,杨正福还听取了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同时叮嘱项目负责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施工时段,确保安全生产。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工程按照序时进度稳步推进,几大节点已先后打通,扬子江路以西主线主体建成并已临时开放交通。目前整个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8月底,这条畅通东西的大通道,将把扬州城区道路带入“快速时代”。(记者张孔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