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绿灯处半挂车连撞两货车 司机被困获救或因疲劳驾驶
2018-06-21 17: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昨日清晨7时多,G233宝应黄浦段一红绿灯处,一辆半挂车突然失控,连撞前方两辆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车内。事故发生后,宝应多部门前往处置,被困驾驶员被救出送医,初步怀疑是疲劳驾驶避让不及出事。目前,具体事故原因仍有待调查。

  变形驾驶室中困着个人

  “驾驶室严重变形,人困在里面。”昨日清晨,宝应市民梁先生路过G233宝应黄浦段一红绿灯处,发现一辆半挂车驾驶室中卡着个人。

  梁先生称,被卡在驾驶室中的男子,浑身是血,不能动弹,看起来伤得不轻。时隔不久,120、消防、交警等多部门赶至处置。

  “车头扎进前方货车的车尾中,卡在里面。”梁先生表示,救援人员将两车分开后,用破拆设备,将被困的司机救出送医。昨日,记者从一现场人员处了解到,出事的半挂货车,是一辆连云港牌照的半挂货车。现场救援人员后联系上货车所属公司确认,事发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

  疑似疲驾,路口连撞两车

  事故是怎么发生的?昨日清晨,记者联系上附近的居民邱师傅。他表示,当时出事的半挂货车由北向南行驶。

  “快到红绿灯了,左侧一货车正常行驶。”邱师傅说,连云港牌照的半挂车司机开车中可能没有注意到前方是路口,突然撞上了正常行驶的货车。见撞上货车,司机本能避让,向右猛打方向盘,正好追尾了前方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大货车,导致驾驶室严重变形。

  “驾驶室变形得这么厉害,速度不慢。”当地市民梁先生说,大家初步怀疑司机是疲劳驾驶。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记者 孟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