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返程车流平稳 部分路段拥堵
2018-06-19 1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讯 昨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我市境内高速也迎来了返程车流高峰。据了解,昨天受到车流量增加以及部分出入口封闭的影响,我市境内京沪高速、启扬高速较为繁忙,但总体通行比较平稳。

  昨天下午1时许,记者从宝应出发,沿着S233省道进入高邮境内。沿途的车辆较多,尤其是在转入界首收费站驶入京沪高速的路口,左转弯排队车辆有明显的积压。“因为宝应收费站关闭了,所以很多车都是从这里上高速。”

  而在快要转入启扬高速的道口前,由于发生了追尾事故,还导致了一定程度的拥堵。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京沪高速往上海方向扬州段的车流量较大,尤其是在氾水至高邮,部分路段因事故导致了缓行。

  进入启扬高速后,车流量没有明显下降。据了解,扬州西北绕城段,往润扬大桥方向丁伙枢纽至汊河枢纽之间全线车流量大,尤其是蜀冈枢纽与扬州西之间、丁伙至江都北之间车流更为集中,车多缓行。

  昨日下午,我市境内其他高速的通行则较为正常。

  据了解,部分短途自驾出行的市民选择今天上午返程,我市境内高速可能还会迎来一波小高峰。另外,受到京沪高速部分出入口封闭的影响,近期市民在出行时也需要格外留意,及时通过手机导航、微博等途径了解最新路况信息。 记者 刘宁 庄剑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