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公路路网中心发布端午出行指南 端午出行请这样走
2018-06-15 08: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5日讯 明天,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昨天,我市公路路网中心发布2018年端午期间出行服务指南。根据预测,端午小长假G328国道的日均交通量将突破2.3万辆,今天以及小长假最后一天,将是国省干线车流量的最高峰。

  G328国道日均交通量将超2.3万辆

  据路网中心预测,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出行主要以短途探亲访友、中短途旅游出行为主。G328国道将成为我市境内最繁忙的一条国省干线,小长假期间的日均交通量预计将达到23622辆,今天和端午小长假第三天出现峰值;S244天扬线的日均交通量紧随其后,预计将达到17485辆每天,端午第三天出现峰值;此外,S356的日均交通量预计也将达到近万辆,端午第一天出现峰值。

  这些路段施工,路过时减速慢行

  端午期间,多条国省干线、高速都有施工路段。其中,高速路段G2京沪高速扬州段由于施工,宝应、八桥收费站双向出、入口关闭;G40沪陕高速扬州段由于正谊枢纽施工需要,砖桥收费站出、入口关闭。

  宝应站关闭后,下行线即北方过来的车辆,可选择泾河站,转国道233绕行;或选择从楚州枢纽转入G2513淮徐高速马甸收费站下,转县道309转国道233可至宝应;因泾河站出口较少且地方公路连接线短通行较差,建议选择马甸收费站下,经导航发现选择马甸站只比原高速通行多行驶20分钟左右。上行线即南方过来的车辆,可选择界首站下高速,转国道233绕行。

  八桥站关闭后,下行线即北方过来的车辆,可选择高邮站下高速,转国道233绕行。上行线即南方过来的车辆,可选择真武站或S28高速的江都北站下高速。

  普通国省干线方面,G328国道扬州段有多个路段整治进行施工,工期为今年4月23日至6月30日的328国道461省道北段改扩建工程,以及去年11月7日至今年9月25日进行的328国道仪征改扩建工程,目前都在施工进行当中。此外,与G328国道相接的扬州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也正在施工,请过往车辆、行人通过施工地段按照设置的施工标志缓慢通行。

  G233国道也就是市民熟悉的新淮江公路,S244、S264、S331等国省干线的部分路段正在进行病虫害处置以及大中修工程,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过该地段应按照设置的警示标志缓慢通行。

  扬路宣 郑露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