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买宝马起火被烧毁 车主曾在附近烧斗香
2018-06-13 13: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昨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江都新实验小学附近,一辆宝马轿车突发大火。事发后,现场有人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队员赶到后扑灭大火。遗憾的是,轿车前半部分几乎被烧成了框架。至于着火原因,有网友表示,事发前在轿车附近看到过斗香,怀疑与之有关。车主表示,失火前自己确实烧过香,不过离轿车还有一段距离。目前,着火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宝马车突然浓烟滚滚

  昨天中午12时20分左右,停在江都区新实验小学附近的一辆宝马车,车头突然冒起了浓烟,紧接着有明火蹿出。附近市民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联系上车主。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队员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消防队员现场勘查发现,宝马轿车车头正猛烈地燃烧着,左前侧引擎盖部分已被烧毁,左侧车门和轮胎也被烧得变了形。消防队员立即铺设水带展开扑救。10多分钟后,明火被完全扑灭。消防队员又用水枪对着车辆喷水降温。

  与在附近烧香有关?

  轿车怎么会突然烧起来呢?附近市民也感到奇怪,事发时轿车并没有启动,且停在事发地已经有一会儿了。还有知情市民透露,出事的轿车是辆新车。

  事发后,有市民发朋友圈称,轿车着火有可能与车主在附近烧香有关,并发出了轿车着火前后的对比图片。记者注意到,从图片中看,事发前轿车停在小区楼下,车头上还放置有红色布状物,在车头不远处的地面上,放置有斗香和其他一些物品。着火后,轿车前面部分被烧毁严重,前面的路面上有大量灰状物。

  对此,在事发现场,宝马轿车车主称,车确实是前一天刚买回来的,当天停到楼下后,他就回家了。可过了约20分钟,便有人给他打电话称车子着火了,他下楼后发现车子正在燃烧。

  该车主表示,自己确实在附近烧过香,不过离车还有一段较远的距离。目前,轿车着火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