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将电力传输到海上表演船只 宝胜电缆服务上合青岛峰会
2018-06-13 13: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6月9日-10日,上海合作组织第十七次峰会在青岛举行,其间举行的灯光焰火秀美轮美奂,令人惊艳。昨天,记者从宝胜集团了解到,该峰会两个核心场馆会议中心和多功能厅,以及灯光焰火秀选用的电缆产品全部来自宝胜。

  宝胜电缆

  服务上合峰会灯光焰火秀

  “6月9日,上合峰会的灯光焰火表演《有朋自远方来》,我们全程收看了,因为这其中有我们的参与。我们的电缆把电力传输到海上的表演用的9条‘船’上,保证节目完美地呈现在各国元首和观众面前。”昨天,宝胜(山东)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云峰兴奋地说道。

  这不是宝胜电缆第一次服务国际型峰会。从北京奥运到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从上海世博“一轴四馆”到北京雁栖湖APEC,从杭州G20到厦门“金砖峰会”,再到今年的青岛“上合峰会”,近年来,宝胜几乎囊括了国内所有重大活动、重要赛事和标志性工程的电缆项目。

  施云峰介绍,去年7月,青岛旅游局上合峰会项目考察组就对宝胜(山东)公司进行了考察。宝胜的“数字化”工厂和全产业链能力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业主和施工方一致表示,宝胜完全可以胜任上合峰会项目,并且将宝胜作为唯一供货品牌。

  赢得青睐

  缘自能经受海水震动等考验

  此次上合青岛峰会灯光焰火演出,将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相交融,以天为幕,以海为台,以城为景,通过海上舞台多媒体球面视频、环幕投影与海岸线城市景观楼体相结合,创造性地将青岛的城市夜景融入舞台表演当中。舞台搭建在海面上,在国内甚至全世界都少有先例。

  为何宝胜电缆可以获得峰会青睐呢?宝胜山东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明表示,宝胜电缆在电力传输上没有难度,“重点是电缆能够经受海水、震动、高温,以及大量灯光等带来的巨大电力负荷考验,也就是可靠性问题。”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安装要求高,对供应商的保障能力提出了严苛的要求。为了保证项目按期推进,宝胜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服务小组,24小时响应客户需要。特别是在多功能厅的建设过程中,宝胜技术人员不仅完成了技术对接工作,更对项目的电路设计、电缆选型和电缆敷设提供了全方位的咨询建议和服务,受到了设计方和施工方的高度评价。

  在项目供货施工阶段,宝胜用15天就完成了价值近1亿元的峰会场馆和周边项目的全部电缆交货任务。同时,宝胜还组织了6个人的保障小组,专门服务项目施工,有力地保证了项目工期。

  大单不断

  还将服务2022年北京冬奥会

  “宝胜在青岛市场可以说是全面开花,特别是宝胜山东公司成立以来,项目业绩捷报频传。青岛机场、青岛地铁、青岛电力、青岛会展中心、海尔、海信、海航万邦、青建等等,宝胜品牌几乎遍布了青岛地区乃至山东地区的每一个角落。”宝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宝胜电缆还将服务正在筹备中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

  回顾成功服务青岛上合峰会的整个过程,宝胜(山东)电缆有限公司作为宝胜在山东地区的子企业,利用属地企业的优势,与母公司宝胜股份形成互补,迅速响应客户需求,高标准推进有关工作,是项目得以顺利履行的重要因素之一。

  近年来,按照“产品互补、市场互补、地域互补”的原则,宝胜不断接长增粗专业化产业链条,构建“全产业链、全价值链”优势,先后在山东、广东、上海、四川、宁夏、陕西、贵州,以及扬州、常州等地实施了10多个兼并联合和新建基地项目,进行全国布点,整合行业资源,形成了辐射全国的基地网络。这项工作的直接成果就是宝胜可以更快、更好、更高效地响应和服务市场客户的需求,全国用户可第一时间用上宝胜产品。

  通讯员 冯名星 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