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老大哥老大姐 带热邻里驿站
2018-06-12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2日讯 万鸿城市花园小区内的社区邻里驿站活动室人气很旺,前来聊天、打牌、下棋的居民络绎不绝。居民们都说,多亏了朱龙寿、蓝丽辉这两位热心的老大哥老大姐,主动关心其他老人,照顾了每位居民的情绪。

  朱龙寿今年76岁,蓝丽辉今年61岁,都住在万鸿城市花园。两人平时经常来驿站活动室休闲娱乐,他们经常关心小区老人的家庭生活境况,谁有个头疼感冒的都给予援手;要是哪个老人住院了,就自己掏腰包买礼品去慰问。

  “在这里玩的老人感情都特别好,要是哪位老人几天不来,我们都会关心一下。”居民王恒明说,上一次老周生病住院,朱大哥和蓝大姐还组织大伙去看望。

  赵大爷刚搬进小区半年,和大伙还不熟悉。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走进邻里驿站活动室,看见居民们玩得十分热闹,想加入又不太好意思。朱龙寿看见了,立马邀请赵大爷和大家一起玩。现在赵大爷成了活动室的常客,和居民们处得很融洽。通讯员 李霞 记者 余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