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28仪征段改扩重点工程汉金大道互通昨二次交通转换
2018-06-08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8日讯 作为328国道仪征段改扩建的重要工程之一,汉金大道互通昨开始第二次交通转换。本次交通转换将在第一次的基础上,增加460米双向两车道保通道路,目前,北半幅保通道路长度约为1.39公里,持续时间为6月7日至6月30日。

  据介绍,汉金大道互通采用菱形互通,328国道上跨被交路汉金大道,主线两侧设匝道与汉金大道平交,汉金大道东、西两侧各设置一对进出口。2017年11月7日,因汉金大道互通立交桥梁主体施工,第一次交通转换后车辆已由原328国道主线改道至保通道路。昨天,因汉金大道互通立交与保通道路西侧的接线需要施工,为了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需在保通道路与保通道路右侧主线之间进行第二次交通转换,扬州站路政部门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安全。

  汉金大道互通位于仪征市最西部枣林湾生态板块,向北连接枣林湾核心区,南延扬州化学工业园区,起于十五里墩收费站东侧,向西终于安墩水库,路线长度2.2公里,为枣林湾生态园南北中轴大道,建成后将直接服务“两园”和省运会。此外,因汉金大道规划进行南、北延伸,向北延伸至353省道段,向南延伸至沿江公路,因此,对推进宁镇扬一体化、打造扬子江城市群具有重要意义。(张炜 周峰 露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