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上 扬企“掘金”2亿美元
2018-05-23 09: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3日讯 日前,第12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闭幕。市商务局的数据显示,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168家企业参展,获249个展位,其中,一般性展位230个、品牌展位10个、卡车通道9个,累计达成意向成交2亿美元左右。

  记者了解到,本届广交会到会客商情况与上届相比略有上升,也好于去年同期春交会水平。我市企业精心筹备,成交情况较为理想,企业接单较为谨慎,以短单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上,传统产业焕发生机。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舜天、全华、东风、康龙等玻璃工艺品企业,加大产品设计与工艺创新,把“天下玉、扬州工”的工匠精神风范寄托在玻璃工艺品中,赢得了客户好评。个人护理用品展区集聚了我市一大批优质的个护用品企业,可降解秸秆牙刷、超声波电动牙刷、竹炭湿巾等一系列创新产品刷新外国客商的认识,赢得大量订单。

  为赢得更多客商的青睐,企业注重开发新产品和创新参展形式。例如,扬州维邦园林机械有限公司针对市场特点,带来了新研发的运动型割草机,前来询问洽谈的客商络绎不绝,不少客商还表达了广交会结束后要到公司考察的愿望。(记者 丁蕾 实习生 吴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