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婚姻登记处“为爱加班” 全市489对新人昨喜领“红本本”
2018-05-21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昨天,全市各婚姻登记处迎来领证高峰 孟德龙摄

  中国江苏网5月21日讯 “520”,因谐音“我爱你”,近年来成为新人们热捧的好日子。昨天,全市共有489对新人办理婚姻登记,还补办10件。其中主城区(邗江、广陵)共有147对新人喜领“红本本”。

  广陵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韦玮告诉记者,上午7:30上班时,已有五六对新人在门口等候。“我们之前提供了预约服务,还提醒准备结婚登记的准新人们,出门前一定带齐证件,所以当天新人们领证都很顺利。”昨天,广陵总共登记71对新人,而预约的就占到了41对,现场登记的只有30对,大大节省了办证时间。

  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5月20日恰逢周日,尽管是休息日,但为了满足新人们想在这一天喜结良缘的美好愿望,市民政局决定开放宝应、高邮、仪征、江都、广陵、邗江等各个婚姻登记处服务,上午半天上班,为爱加班“不打烊”,全力做好婚姻登记工作,满足新人的美好愿望。

  “新人们选择吉利、好听的日子领证是人之常情。”韦玮认为,婚姻的长久幸福,还需要新人双方在以后的生活中相互理解、体谅。(闵政轩 孙荣 姜涛)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