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路口失控翻车轿车车头起火附近保安和路人联手扑救
2018-05-18 09: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昨天下午2时许,万福路与江都路交会处,一辆轿车失控撞断路边的石墩和路灯杆后,翻倒在路中间,车头起火,附近保安见状,拿出灭火器和路人一起将火扑灭。让人不解的是,在扑救过程中,车内3名男子爬出后却离开了事发现场。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市民来电

  轿车失控,翻倒在路中间

  昨天下午2时许,市民来电称,路过万福路与江都路交会处时,看到一辆扬州牌照的灰色轿车翻倒在路中间。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轿车翻倒在路口,车门打开,车内安全气囊也已弹出,车头严重受损,两个前轮变形,周边布满碎片。在轿车东侧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之间,有一段绿化带路牙被撞得凹陷,绿化带上有车轮碾压的痕迹。在非机动车道转弯处,一根路灯杆倒在路边,还有一个石墩从根部断掉,石墩被撞碎。

  民警正在现场进行勘查,路边放着10多个干粉灭火器。

  轿车起火

  附近保安和路人联手扑救

  “那些灭火器都是旁边那个楼盘的保安拿过来的,也是他们帮助扑灭的。”在事发现场一位市民的指引下,记者找到了该楼盘一位安保负责人。他告诉记者,事发时他们听到“轰”地一声响,出来一看发现一辆轿车翻倒在了路上,这时车头开始起火了,他赶紧让旁边一位保安快去拿灭火器帮助灭火。因为当时不知能否控制住火情,还当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在事故车辆附近,记者见到了当时参与灭火的保安。他告诉记者,当他们发现车辆着火后,立即冲进楼内拿出灭火器扑救,当时他拿出来两三个灭火器,路人见状,也过来帮他一起扑救。该楼盘其他工作人员也闻讯赶来,将10多个灭火器都拿了出来,大家一起将火扑灭了。

  “今天幸好有保安出手相救,如果不是他们,等到消防队员赶到现场,轿车肯定都烧起来了。”围观市民说。

  现场疑点

  3名男子爬出后离开现场

  大白天轿车怎么会翻车呢?救援的保安表示,他们也没有看到车是怎么翻的,听到声音出来后就发现车翻了。让救援的保安不解的是,他们在奋力灭火的过程中,3名男子从车里爬了出来,在现场站了一会后,就离开了事发现场。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民警也在不断打电话,试图联系车主。

  一位市民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好在附近,当时看到轿车由东向西行驶,车速比较快,快到路口时信号灯变成了黄灯,轿车没有减速,估计是想抢灯通过。就在这时,人行道上有人开始过马路,轿车可能是为了避让行人,失控冲向了绿化带。

  车内3人为何会离开事发现场呢?现场人员都感到不解。有人怀疑驾驶员是不是酒驾,也有目击市民称,当时看到驾驶员脸上好像有血,可能是去医院检查治疗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记者 崔根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