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三天风雨再送清凉 最高温:明天23℃后天19℃
2018-05-18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8日讯 一场风雨过后,昨日气温略降,可湿度太大,体感依旧闷热,酷似“黄梅天”。今起三天,风雨降温持续,将把高温从“3”字头拽到“2”字头直到“1”字头。

  气象部门数据显示,昨天下午2时左右,主城区气温已回落至30.2℃,但最大相对湿度达到64%,这就让体感温度至少增加3℃左右。不过,和前两天破纪录的“蒸炸煎煮”相比,这还是一股热天里的清流。

  接下来,受降水和弱冷空气的影响,气温还将进一步下滑。扬州气象台发布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西南风转东北风4级左右,有雷雨时短时阵风8-9级,清晨最低气温23℃左右,白天最高气温30℃到31℃。明天,最高温将降至“2”字头,后天还将跌破“2”字头。虽又遭遇一次下着雨的周末,但如此清凉的天气,大伙真的要倍感珍惜,因为“炎热”已在后头排队了。(记者 陈洁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