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仪征青马车寨山地自行车角逐 扬州男排小将憾负 未进前四
2018-05-11 09: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昨天,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扬州赛区比赛继续进行,除了摔跤和排球比赛外,自行车项目也开始了争夺。

  仪征青马车寨骑手山地角逐

  常州淮安徐州选手分夺第一

  昨天上午,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仪征农商行杯”自行车比赛(山地)在仪征枣林湾青马车寨举行。昨天举行的是山地项目比赛,主要有男子17岁-18岁组山地越野赛决赛、女子17岁-18岁组山地越野赛决赛、男子15岁-16岁组山地个人计时赛决赛、女子15岁-16岁组山地个人计时赛决赛。山地越野赛,经激烈角逐,常州代表队选手万鑫获得了男子17岁-18岁组第一名。扬州代表队选手王涛获得第7名,另一名扬州选手高杰遗憾退赛。女子17岁-18岁组,淮安代表队选手陈怡君获得第一名。扬州代表队选手吕晶晶和康蓉分获第六、第八名。山地个人计时赛决赛,徐州代表队朱玉龙获得男子15岁-16岁组第一名;淮安代表队吴青秋获得女子15岁-16岁组决赛第一名。

  江都体育馆再迎摔跤选手

  三个级别比赛南通获两金

  昨天,省运会青少年部“江苏华建”杯摔跤赛在江都体育馆举行。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在古典式摔跤59公斤级的决赛中,南通队的顾铭杰对上宿迁队的杨开,双方选手实力相当,直至比赛打满4分钟也没能分出胜负。最终比赛进行到8分04秒,顾铭杰将杨开摔倒在地,以2:0的比分帮助南通队获得冠军。而在古典式摔跤64公斤级的决赛中,南通队的于俊杰最终以0:1的比分输给了南京队的管昌伟,南通队与这枚金牌失之交臂。最后进行的是古典式摔跤68公斤级的决赛,比赛打得同样胶着,苏州队的张伟东对战南通队的成佳杰,虽然张伟东先得1分,但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成佳杰也获得1分,按照摔跤比赛规则,最终南通队获得了该级别的冠军。

  扬中体育馆座无虚席

  扬州男排遗憾未进前四名

  昨天下午2点30分,扬州中学体育馆座无虚席,男排(15岁-16岁组)A组小组赛拉开了帷幕,这也是扬州男排最后一场小组赛。

  第一局比赛,扬州队与南通队你追我赶,双方防守都较牢固,大力扣球、有效拦网,一幕幕精彩得分瞬间让观众们看得目不暇接。随后,扬州队几记漂亮的发球,南通队出现失误,扬州队将分差拉大。比分到达20:15后,扬州队失误增多,南通队趁势进攻,很快扭转局势。最终,扬州队以23:25先失一局。第二局,局势大逆转,扬州队一路高歌猛进,以25:18的比分轻松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南通队奋起反击,扬州队以13:25输掉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更是一场鏖战。南通队虽一路领先至20:13,但随后的比赛中,扬州队连得6分,追至20:20平,当比分到达24:24平后,双方上演了精彩扣球战。可惜,关键时刻,扬州队发球出界,最终扬州队以26:28输掉第四局,总比分1:3不敌南通队。 记者 束亮 李彬彬 宫鋆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