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邗江民政局举办红色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8-05-10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扬州讯(汤群)为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5月5日至9日,邗江民政局在井冈山青年干部学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山红色主题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依托井冈山红色革命资源,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等多种模式开展学习教育,将党性教育、信念教育和作风教育,与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相融合,注重处处引发学员对井冈山精神的现实意义进行思考。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黄洋界哨口、小井红军医院、茨坪毛泽东同志旧居等现场教学主题突出;学院带班老师黄燕秀讲述红军许多鲜为人知的革命故事等互动教学发人深省。

  为期5天的学习教育培训,使大家经历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提升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将井冈山精神学习好、传承好、应用好,让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有效的工作举措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切实端正为民服务、为民办事的工作态度,把民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严格依法办事,真诚为民服务,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邗江民政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