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产生省内最大一笔递延所得税
2018-04-25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5日扬州讯(毛晋辰李源) 25日,记者从扬州开发区国税局获悉,扬州保来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增资享受递延纳税股息2.54亿元人民币,共产生递延所得税2540万元,这是全省最大的一笔递延所得税,相当于为纳税人提供无息贷款2540万元,有力的助力了企业发展。

  据介绍,去年年底国家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境外投资者以分配利润直接投资暂不征收预提所得税政策问题的通知》,国税部门向扬州保来得宣传政策后,该企业向国税部门表示了拟增资的意愿。最终,国税与招商局、外经贸局共同组建了专家团队,做好政策解读,按照文件规定为企业办理递延纳税。

  企业负责人徐彤表示,企业两次增资共计5500万美元已顺利到位,增资主要用于扩大生产、增添设备,目前企业已征地200亩,预计未来年销售额达10亿元以上。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