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民忘记停车位以为车被盗 报警求助竟是乌龙
2018-04-1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昨日,家住和昌运河东郡的吴先生(化名)发现停在小区门口的私家车不翼而飞,焦急万分的他第一时间报了警,一番查找后,竟是一起“乌龙”事件。

  “我家里有两辆车,平时一般开大众牌车子,另一辆奇瑞就停在小区门外的一处空地上。”吴先生告诉记者,两天前,他用过一次奇瑞汽车,记忆中后来就将车辆停放在了小区外面,结果昨日家人准备再次用车时,却发现车不见了。

  吴先生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经过当地派出所民警的一番询问和查找,结果令人哭笑不得。原来吴先生之前根本没有将车停放在小区门口的空地上。

  吴先生羞愧地说,两天前,他驾驶该车到鸿泰家园,停放好后,便乘坐89路公交车外出办事,之后就彻底忘了停车这码事。昨天下午,吴先生来到鸿泰家园附近,将车开回了家。(记者 陈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