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江街道沙口村马蜂蜇人 租户出手20分钟摘掉蜂窝
2018-04-16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昨天上午,曲江街道沙口村一棵大树上的马蜂窝被几个孩子用棍子捣了,窝里的马蜂被惊动后四处乱飞。下午,一位租住在村里的热心居民出手,20分钟就摘掉了蜂窝。

  居民钟先生告诉记者,村里的一棵大树上,去年夏天突然有了一只马蜂窝,今年天气转暖后,常有马蜂出来乱飞,之前就有一位老太被蜇了手指。昨天上午,有3个男孩在树下玩,其中一个用棍子捣了捣马蜂窝,多只马蜂陆续飞了出来四处转悠,孩子们都跑走了,附近居民也赶紧躲进家里把门窗关了起来。

  昨天下午,一位居民找到了村里一位姓黄的男租户,对方去年摘过蜂窝。他来现场看了蜂窝情况,回家穿了厚衣裤、戴上厚手套和头盔,站在一个板凳上,先往蜂窝洒了药水,又用火烧蜂窝,之后往蜂窝上套了袋子,直接就把蜂窝摘除了,才20分钟一个扰人的蜂窝就被摘除了。(记者 马燕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