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绿地景观改造及亮化提升工程完工 揽月河公园展新颜
2018-04-16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记者昨天看到,揽月河公园绿地景观改造及亮化提升工程已经完工,主要是改造提升赵家支沟至沿山河一河两岸范围内的绿地、亭廊构架及景桥、平台、地面铺装,完善座椅、垃圾箱、排水沟等设施,全线亮化完善改造。

  在真州路与同泰路交叉口,记者看到,这一区域不仅增加了一些小的活动广场,同时增加了石凳。在一块小绿地上,还立起了一块刻着“揽月河公园”五个大字的石碑。公园内增加了一些小品和景观,不少地块上都摊铺了大面积草坪,同时在道路两侧增加了景观灯,在一些大树下增加了座椅,更方便居民。

  能在家门口的公园打篮球、散步、休闲,是许多市民的梦想。这次揽月河公园绿地景观改造及亮化提升工程施工时因地制宜,增加了一些体育健身器械,布设在博物馆路到站南路长约1公里的揽月河南侧绿化带中。此外,在原先绿地上有步道的基础上,这次又在靠近河边的地方建了亲水步道,并且步道相通,可以随时切换,让市民能开心地动起来。(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