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西出入口绿化提升将竣工 扬州“西大门”呈现新景观
2018-04-16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孔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6日讯 记者昨天在文昌西路扬州西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现场看到,文昌西路道路南北两侧已各堆出了一座小山,相关的绿化景观打造也基本完成,整个工程施工进入尾声,本周就将基本竣工,扬州西出入口将现新景观。

  在文昌西路北侧的公园,园内沥青园路已浇筑完成,绿化也已基本完成,一部大型起吊机械正在将一块块大石头从卡车上吊下,安放在草地上。一座新堆成的小山已被香樟、乌桕等树木和草皮覆盖,洒水车正在给绿化浇水。文昌西路南侧是新堆小山,与路北的小山相呼应,工人和机械正在小山上及周边栽种树木。站在文昌西路向两侧望去,远处的小山已展现在人们面前,近处的银杏成排成林。

  扬州西出入口绿化提升工程位于文昌西路两侧,总用地面积为428300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43000平方米,停车位面积6192平方米,绿地面积约338000平方米,道路景观面积约38522平方米,景观配套用房建筑面积2586平方米。该项目主要是在文昌路南北两侧“筑山”,“山”的高度可达30米,以高地势形成“八”字形门户夹景,形成一道天然的门户。这里打造的休闲活动区、生态丛林区和游客服务区三大功能板块,将成为集绿地、健身、休闲、娱乐、餐饮、停车于一体的综合性空间。(记者 张孔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