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部快速通道沿线6月大变样 市区357座公话亭本月全拆除
2018-04-12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讯 11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三路一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一阶段(3月底前)行动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记者了解到,到目前,1274项“三路一环”整治任务已完成1136项,357座公话亭本月20日前全部拆除,6月底前南部快速通道沿线市容大变样。

  扬子江南路路边一巷道

  清理出200余吨垃圾杂物

  9日上午,由开发区城管局牵头,一举清除了扬子江南路路边一巷道大量垃圾,总量达200多吨,成为我市“三路一环”市容环境综合整治的又一成功战役。经查,此处垃圾是由周边拆迁工地及居民偷倒所致。

  当日,开发区城管局组织8名环卫职工,出动1辆铲车、1辆挖掘机、2辆垃圾清运车,对巷道内长期堆放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到当晚,共清理各类垃圾8车次、200余吨,巷道彻底恢复整洁,方便了市民通行。为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下一步开发区城管局将联系社区加强对扬子江南路周边沿线居民的宣传工作,倡导居民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并督促环卫职工对该路段进行保洁延伸和覆盖。

  共拆除609处违规店招

  市区公话亭20日前全拆除

  据悉,为了以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迎接省运会、省园博会在扬召开,市城管局牵头负责户外广告店招整治、城市家具更新、市容管理等工作。

  整治行动计划从1月初开始,8月底结束,第一阶段3月底前结束,已基本完成文昌路、扬子江路、环古城环境卫生、流动摊点、出店经营、市容“六乱”和违规店招的整治任务。按照计划,6月底前将完成南部快速通道市容环境和违规店招整治任务,8月底前完成全部环卫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截至目前,共拆除违规店招609处,整治出店经营、流动摊点、乱贴乱画、乱挂乱晒等市容问题472处,拆除违破烂20处,新投放垃圾分类站台80个,垃圾容器350个,对外开放公厕54家,目前指示牌均已安放到位,拆除“三路一环”内公共电话亭166个,并向全市辐射,目前市区共拆除公共电话亭319个,剩余38个计划本月20日前全部拆除。 通讯员 曹轩 记者 姜传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