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市南部快速通道有新进展 三里桥人行天桥主体完工
2018-03-23 10: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露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讯 穿扬州主城而过的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作为我市迎省运会的头号工程、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单体投资最大的城建项目,自开工以来,其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全市人民关注。记者日前获悉,城市南部快速通道三里桥人行天桥完成了主体施工,进入桥面、廊亭等附属工程的施工。

  日前,记者在渡江南路施工现场看到,一座高约5米多的东西向人行天桥已经初具雏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最后一块钢箱梁的顺利吊装完成,扬州城南快速路三里桥人行天桥钢箱梁吊装顺利合龙,也标志着人行天桥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

  相关负责人介绍,三里桥人行天桥位于开发路隧道的出口段,全长96.5米,宽7米,上部结构采用三跨连续钢箱梁,下部设计为8根直径1.2米的桩基支撑,两侧各设置一座坡道桥,方便行人上下天桥。

  “选用大理石护栏,像雨伞一样罩在桥面上空的廊亭,采用古色古香的设计,这些都与古城形象相得益彰。”工作人员介绍,这座过街天桥将主要服务于行人东西方向通行。

  预计到四月上旬,踏步台阶将完成,至5月底前,廊亭将安装完成。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