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区牵头荒草地变晾晒场 梅岭东苑焕然一新
2018-03-16 17: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昔日的荒草地

  

  新建的公共晾晒场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在梅岭东苑1栋和6栋之间有个空地,长期以来杂草丛生,成为小区的环境死角。最近,漕河社区牵头对这块空地进行改造,打造成小区晾晒场,不但提升了小区环境,而且解决了一直以来存在的晾晒难题。

  社区有关人员介绍,梅岭东苑楼栋间距离相对较近,底层居民的晾晒一直是问题,有的居民为了晾晒方便,就自己买来晾衣架,支撑在小区的广场和各个间隙,很不雅观,为此,梅岭东苑多次在长效测评中被点名。

  为彻底解决小区的晾晒难题,漕河社区积极帮居民想办法。有居民提出,梅岭东苑1栋和6栋之间的荒草地,约有60平方米,可以进行改造,设置公共晾衣架。社区实地调查后,于今年春节前拟定了改造方案。一开始,有些居民不理解,以为社区想把该地块硬化,作为公共停车场,到社区来理论。社区挨家挨户上门,带着改造公共晾晒场的方案和居民沟通,终于得到居民的同意。最近,社区将空地上的杂草清除,有用的绿植进行移栽,铺上了200块空心砖,在植树节时,梅岭中学的同学还来到小区,在空地周边种上40棵海棠,撒下太阳花的种子。

  环境死角没有了,梅岭东苑焕然一新,既清爽又干净,而且解决了居民晾晒的大难题。底层住户普遍反映,现在晾晒太方便了,感谢社区为居民做了好事。 通讯员 孙婧怡

  记者 仲冬兰 文/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