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最高气温仅11℃左右 小伙伴们请及时添衣保暖
2018-03-16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6日讯 黑云压顶,风雨来袭……昨天下午,冷空气来袭,带来7级狂风,雨水雷电相伴而来,气温下降。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最高气温仅11℃左右,小伙伴们请及时添衣保暖。

  昨天中午12时37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当天主城区的最大风力在7级左右。在暖冷空气的共同影响,我省沿江及其以北地区出现短时大风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天气。下午4时28分,扬州气象微博:“黑云压顶,风雨来袭——这个天就像大魔王携卷大风来袭……目前宝应高邮已经风雨交加,而且偏北风力较大,雨水正自北向南到达我市……”如此描述一点都不夸张。

  在风雨中,气温下降。下午风雨没登场的时候,主城区当天最高气温是22℃,出现在中午12时44分,到了晚8时,气温已经降至7℃左右,似乎从夏天又回到了冬天。

  未来天气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起伏。 据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大风警报及天气预报:今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北到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早晨最低气温:5℃到6℃,白天最高气温: 10℃到11℃。明天多云到阴,早晨最低气温:5℃左右,白天最高气温:14℃到15℃。后天阴有阵雨,清晨最低气温:8℃到9℃,白天最高气温:12℃到13℃。(记者 丁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