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已查获15.9万起交通违法 17人因重点违法被曝光
2018-03-15 0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警方突查酒驾。(资料图片)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根据省公安厅统一部署,从本月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春雷行动”,严查严打各类严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昨日我市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目前行动的进展,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

  本月已查获1.2万起闯红灯

  据警方统计,3月1日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15.9万起,其中无证驾驶408起、酒驾136起、毒驾2起、机动车闯红灯1.2万起、故意遮挡号牌5起、严重超载10起、黑加油车流动加油2起、高速公路占用应急车道306起、倒车逆行2起、逾期未检验777起。

  17名重点交通违法者遭曝光

  据介绍,此次行动对查获的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一律实名曝光。对于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及醉驾、毒驾、严重超员等严重交通安全违法犯罪行为的,还将抄告所在县(市、区)级纪委、通报所在单位党组织。昨日,我市交警部门对首批“春雷行动”以来查获的17名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人进行曝光。

  1.3月1日16时30分左右,宝应县城区叶挺桥岗,靖孟霖驾驶的宝马车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

  2.杨刚的车辆逾期未年检,且有26条违法行为未处理,驾驶证累积记19分且驾驶证处于违法未处理、超分、停止使用和被扣留状态。

  3.3月5日10时20分左右,陈云在宝应县城区钟楼岗涉嫌毒驾,且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是“春雷行动”以来我市查处的首例“毒驾”。

  4.3月1日13时15分,刘时胜在汊河街道运西村运西路段涉嫌醉酒驾驶无号牌三轮农用车。

  5.3月1日13时35分左右,戎万武在汊河街道运西村运西路段涉嫌醉酒驾驶二轮摩托车。

  6.3月3日12时40分左右,朱永军驾驶大型普通营运客车超员。

  7.3月1日11时左右,伏宜成在江都区宜陵镇宜大岗驾驶的小型普通客车内部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

  8.3月4日23时左右,张忠林在广陵区沙湾南路与沪陕高速交叉口涉嫌醉酒驾驶教练车。

  9.2月24日20时44分左右,徐有成在万福路漕河岗酒后驾驶小型轿车被查获,涉嫌醉酒驾驶,且此次系一月内“二次”醉驾行为,当时正处于取保候审状态。

  10.3月6日18时左右,郑先进在宝应城区叶挺路使用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

  11.3月3日7时30分左右,武勇在邗江中路扬大附属医院门前路段驾驶出租车时,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

  12.3月8日21时左右,汪瑞英在宝应县城区中港大桥无证驾驶。

  13.3月11日15时30分左右,二桥河路(顺达广场北门门前道路),侯美丽在驾驶证超过有效期仍驾驶非营运汽车,所驾驶的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且该车有41条违法未处理。

  14.3月12日11时左右,京沪高速扬州段砖桥收费站,张树俭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

  15.3月12日15时左右,王先锋在宝应城区叶挺桥涉嫌毒驾,且驾驶证处于注销状态。

  16.陈佳驾驶证累积记分达12分,驾驶证处于违法未处理、超分、停止使用和被扣留状态,且所驾驶车辆逾期未年检。

  17.3月9日11点28分左右,高邮市区南关干渠与高铁便道交叉口处,唐浩驾驶的小型箱式货车的后车厢内加装油箱,且配有加油装置和加油计量器。通讯员 祝隽 记者 刘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