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塘边躺着一人幸遇路人相救 疑酒后"梦游"落水
2018-02-22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运河南路附近水塘中,捞出一个人。”昨日清晨7时多,一市民来电称,一醉酒男子在水塘中被人发现并送医。

  记者随后了解到,该男子醉酒后在家睡觉,可能是凌晨“梦游”跌入水塘中,所幸被下班路过的好心人救上了岸。

  水塘边捞上一男子

  “浑身湿漉漉的,还有一股酒味。”昨日清晨7时多,市民冯先生来电称,运河南路一处水塘中,发现一男子。落水的男子看上去50岁左右,当时躺在水塘边,浑身都湿了,多亏一位下班的保安路过,及时发现并将其救上岸。

  该男子随后被紧急送至武警医院急诊科救治,其家人闻讯赶至医院。

  人怎么会在水塘中?对此,出事的男子自己也说不清楚。据其家人称,该男子晚上喝了不少酒后睡觉,凌晨4时多,竟然溜达出门了。

  “也不清楚他在水塘中呆了多久,可能一两个小时。”一知情人李师傅称,该男子可能是落水后自行爬至水塘边的。等被好心人发现并把他救上岸时,人已在离家两公里外的水塘里了。

  长期醉酒容易现幻觉

  昨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经过一番救治,该男子已无大碍。至于落水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冯先生猜测,该男子醉酒后,可能梦游离家,走出很远,不慎跌入了水塘中。

  咨询中记者获悉,长期醉酒的人,确实容易出现幻觉,引发“梦游”情况,而清醒时又什么都记不起来。对醉酒和长期酗酒的家人,最好有人陪伴,以免出现意外。 记者 孟俭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