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起气温上升明天最高温17℃ 小阳春的感觉又回来了
2018-02-22 0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2日讯 这个春节假日雨水时常来打扰,昨天主城区最低气温3.3℃,最高不过5.8℃。据市气象台预报,今起气温回升,明天最高温可达到17℃左右,小阳春的感觉又回来了。

  据省气象台预报,22-23日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明显回升,24日南部有一次降水过程。据昨天下午4时,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阴转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东北风转西南风3到4级,早晨最低气温:2℃到3℃,白天最高气温:12℃到13℃。明天晴到多云,早晨最低气温:2℃到3℃,白天最高气温:16℃到17℃。后天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早晨最低气温:4℃到5℃,白天最高气温:11℃到12℃。从目前最新的气象资料看,25日多云到晴;26日晴转多云。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