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战春运 防风险 扬州海事持续开展在建船舶系泊安全检查
2018-02-12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扬州讯(扬海轩 魏同豹)近日,扬州江都海事处在春节来临前再次组织开展了辖区船厂在建船舶系泊安全检查活动,提前防控辖区船厂在建船舶系泊安全事故风险,做好水上交通事故预防预控工作。

  扬州辖区船厂地处北岸,在建船舶受冬季寒潮大风影响较大,过往曾经发生过在建大型海轮断缆失控的风灾事故。为充分吸取事故教训,落实事故预防预控工作要求,近日,扬州海事执法人员对辖区中海工业(江苏)有限公司、中航鼎衡、中船澄西扬州分公司等船舶建造企业的在建船舶系泊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时查纠水域停靠在建船舶系岸、带缆、锚泊等相关安全隐患,提醒督促船厂做好停靠船舶的防大风、防断缆、防失控等安全防范工作。

  据了解,春运期间,扬州海事将持续组织开展辖区船厂的系泊安全检查,落实既定事故风险源及其具体防控措施工作要求,充分履行海事安全监管职责,通过安全管理建议或下达事故隐患整改通知书等方式,积极查纠事故隐患,防控事故发生,全力保障辖区春运期间的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